close

終於收到了

我們綠島之旅所有的照片

6月26~28 難忘的三天



出發前一晚..特地不看球賽

卻還是拖到了5點多才睡

7點多起床..想不到我小弟還怕我睡過頭..跑來看我起床了沒

9點多到高雄車站..在二樓等他們..因為懶的下去再上來

居然看到了阿姤



笨蛋姤說什麼她要跟我們一起去綠島

還特地在前一晚到我的相簿留言

見鬼了..最好是3點多了我還會特地去看

不過..這傢伙的表情.眼神就像她在說她跟爆頭沒有在一起一樣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果然..到了屏東就下車了



在火車上..明明就很想睡但卻又睡不著

後來..大家都醒了..看瑋浩在模仿賭神..梁家輝的那個片段

笑死我們了..不小心就成為了大家注目的焦點

後來玩抓鬼排..最好是一次放6隻鬼牌啦!!

有瑋浩在的地方..一定有好笑的事

問車長台東站到了沒..車長回他已經過了

他完全的被騙..笨蛋一個..真好笑



只是火車誤點..害我們差點搭不上船

可能是最後上船的緣故吧

我們竟然坐在船長室!!!!!!





不過..一開船..就跑到甲板上吹風

一點暈的跡象都沒有..只是其他幾個暈的真厲害@@

只是..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一陣風吹來..本善的帽子就被吹走了

正當大家在恥笑他沒多久..瑋浩的帽子也被吃掉了

笑死我們了

為了不成為大家的笑柄..我死命的抓住我的帽子

好讓我未來的三天有他陪伴我!!



到了民宿放東西後

騎車去加油順便買午餐

只是..一加完油..鴨子的機車鑰匙就斷了= =



吃飽後..休息一下..騎車去環島

果然..不用花太久的時間就可以繞完

只是這時我的司機..鴨子先生..竟然躲在房間裡睡覺

於是我就拋下他..換搭健育哥哥的車





晚上..說要夜遊

大哥先是帶我們去找竹節蟲

在騎去的路上..烏漆嘛黑的..正適合看星星

一抬頭..就找到了北斗七星..很興奮的說給黃健育聽

結果他竟然不相信我

到了之後..我問大哥..他說 對 那是北斗七星

看吧!!!!!! 找北斗七星我最厲害了!!

當初去花蓮 也是我找到的!!

滿天的星星..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彷彿來到了傳說中的星星小鎮



找竹節蟲..我果然厲害..一下子就發現了

他們說我跟牠有緣

跟蟲有緣..這樣我該高興嗎= =





接下來要往更山上走..去尋找梅花鹿

就在我在納悶星星怎麼不見時

瞬間..真的是瞬間..下起了超大的大雨

大家快衝回涼亭那避雨..只是大家都已經溼透了

不過..後來真的有看到梅花鹿

大概被我們嚇到..跳走了

哈..淋雨是值得的!!

回去前還衝去7-11買餅乾.飲料

特地打個電話..順便問一下足球賽的結果



回去後..大家幾乎都掛了

我竟然還在吃泡麵..看足球

話說隔天一大早要去浮潛..會不會沉到海底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