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上日文課時
老師說
跨年的時候怎樣度過
就代表你未來的一年會怎樣


偏偏
這幾天過敏嚴重到一個不行
不停的打噴嚏、流鼻水
衛生紙至少用掉半包


昨天
睡醒後右眼腫起來了
而且很癢
今天
變本加厲
兩眼都腫
癢到一個不行
感覺我的眼睛都只剩下一半了
不愛翹日文課的我
缺席了
心中總有種罪惡感


本來想說這個假期
最起碼還會因為去上日文課外出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宅在家
看了將近三天的電視
只有因為我弟不在家卻肚子餓,出去覓食
及跟我哥出去之外
明天
應該會繼續宅在家吧
真空虛的四天假


不過
我只希望明天過敏能減緩
眼睛不要再腫了
真的超難過的
我不想接下來的一年都在過敏中度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