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轉動

既然生活那麼空洞 不輕鬆

好想突然間失蹤

既然生活那麼空洞 好想突然間失蹤



開了冰箱吹涼風 坐地上把食物都清空 滋味 那麼甜美

生活 就好像是一個無底洞 總得花點力氣才能透透風

抱歉 我先失陪



別試著找我

讓手機隨他振動 就當我失蹤

別跟我連絡

什麼事都不做 我一點都不想動



日子過得既然不輕鬆 需要暫時鬆鬆手

世界暫時少一個我 地球不會停止動

太多結果沒辦法掌握 乾脆笑笑隨它過

放假不用什麼理由 摔爛床頭的鬧鐘 睡個夠



或許我太在意別人的臉色 穿什麼才會顯得莊重

結果 沒什麼結果

感情 明明就不怎麼快樂 以為注定什麼都該配合

然後 沒什麼然後



別試著找我

讓手機隨他振動 就當我失蹤

別跟我連絡

什麼事都不做 我一點都不想動



日子過得既然不輕鬆 需要暫時鬆鬆手

世界暫時少一個我 地球不會停止動

太多結果沒辦法掌握 乾脆笑笑隨它過

放假不用什麼理由 摔爛床頭的鬧鐘 睡個夠



讓我失蹤 別找我



日子過得既然不輕鬆 需要暫時鬆鬆手

世界暫時少一個我 地球不會停止動

太多結果沒辦法掌握 乾脆笑笑隨它過

放假不用什麼理由 摔爛床頭的鬧鐘 睡個夠



失蹤 別找我 讓我 失蹤

(失蹤)好多事還沒做 (別找我)生活為自己過 (讓我)讓我失蹤 別找我

失蹤 別找我 讓我 失蹤



------------------------------------------------------------------------



最近

狂聽范逸臣-不說出的溫柔

還有就是梁詠琪的這張專輯



聽著范逸臣的歌

總是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情歌王子果然不是假的



GIGI的這張專輯

我很喜歡"原來愛情這麼傷"和"給自己的情歌"這兩首

不過

還是最喜歡這首

很輕快

歌詞 也挺寫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