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試的關係
這裡休息了很久

這一陣子其實也是有想寫些什麼
不過時間一過,就忘了


 

這段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
這段旋律倒是一直常常想起


這兩天在整理音樂時
發現了這首曲子
( 擷取於戀香原聲帶裡的一小片段 )

也想起了大二剛搬到瑞聯的那段時光
每個禮拜日時間一到
曉萍跟阿姤就會自動守在電視機前
認真的看戀香
不過相較起片頭的"原來愛"
我還比較愛這首
范逸臣唱的"等到天晴離開你"





音樂真的是種很神奇的東西
有時候,已經遺忘很久的回憶
可能就因為一小段音樂
就這麼跑回腦海中


看吳 ian 在回想他的高中生活
而我的呢
早被我遺忘的差不多了
因為高三時的一些事
很灰心、很挫折
上大學後,大概背我刻意的忘了差不多了吧


高中的時候,我都聽些什麼歌呢?
肯定的是有五月天
其他的,想不起來了


十一、十二月
我想是 blue 的
總是會想起一年前
特別是聽到那段時間常聽的歌的時候
週年慶時,一個人在新光裡晃
感觸更深


之前全心衝刺日文
現在則是跟著苡瑄她們一起忙
禮拜五換她們要去考美甲師的檢定
我則是當她的 model
努力留指甲,深怕折斷
( 雖然已經裂掉兩根了 = = )


不過水晶指甲真的很神奇
把指甲的裂縫補起來,拋光後
就跟真的指甲差不多


讓自己忙碌點
就比較不會去想東想西


現在的我很好
雖還沒完完全全的走出來
雖然還是介意
但,現在的我真的過的很好
而且我有胖一點了,真的!
所以請不用擔心


我也要開始慢慢改變
從任何一方面!
( 除了我的嗜睡症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