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該是在唸數統的

可是寫了一個晚上..累了



這禮拜還真是瘋

禮拜二家聚..明明感覺到喉嚨怪怪的

可是還是經不起美食的誘惑

韓式燒烤..一堆辣的東西..狂吃

家聚完又跟哈利一起去球場

哈利去練球..我去玩..

禮拜三又變天..下雨

到了禮拜四..好樣的!!  感冒變嚴重了



禮拜五的統實..沈老伯突然決定要在這禮拜五(1/6)期末考

真是給了大家好一個新年禮物

接下來的都市計畫..

死小郭說什麼下雨不能來上課..明明就在家打麻將

還好我有乖乖去上課..因為老師講考題了..而且還是最後一次上課



晚上..原本以為會有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一起出發去看納尼亞

結果卻是大家自行前往

看8點40的..曉萍竟然跟鴨子約15分才要出發

不過我們也沒好到哪..約8點..也是到了15分才出發

可是..明明比我們慢出門的曉萍跟鴨子竟然比我們先到!!

結果卻變成我跟小郭是最慢到的

納尼亞傳奇..其實還不錯看啊!!

只是他本來就是小孩子的故事書改編的..不可能像魔戒那樣咩



看完電影..想說要回去了

結果爆頭的一通電話..大家又續攤..夜唱去

發現!!  當天的4個男生..都有變成娘砲的可能

好好的男生的音不唱..偏愛用假音唱

等要唱男生的音時..才發現音變不回來 = =



感冒果然讓我變弱了..

才3點多就掛了..偏偏又睡在冷氣出風口

一晚下來..變的超嚴重..至少對我而言是很嚴重

上大學後的第二次感冒..要紀錄一下!!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了睡多久

迷迷糊糊中聽到小郭說要走了

回到家才7點..還有2個小時..好像有點浪費

不過大家都累了吧....

第一次..沒有洗澡就睡覺..



禮拜六..睡到5點多起來

果然..昨天愛玩..整個變很虛

很空虛的吃了飯..看個影片..寫個數統作業

因為曉萍去圖書館用功..阿姤在睡覺

剩我一個..還真是無聊



終於..阿姤睡飽了

決定要去清水休息站跨年

就開始找人

騎去的路上..他們3輛車還跟錯車

偏偏又只有我知道路..(真是難以置信!!)

又折騰了一下..

時間快到時..曾阿姤就說她要停下來倒數

我說..你神經病喔..哪有人在墳墓旁倒數的啦

就在要彎下去停車場時

眼前突然爆出煙火!!

啥!!  已經錯過倒數了



那邊人好多..還不小心遇見臨時起意去那的小阮和學妹

哈哈..降算不算跟當初林姚明的東海湖事件一樣啊



看了一下煙火..玩了一下仙女棒..吹了一下的風

回到家..癱了.....



現在..繼續唸數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